close

誕生  

對我來說
所有的手作都有一個共同的堅持
那就是 無‧可挑剔


因為,我相信
唯有在細微之處,處處挑剔
才有可能細緻,也才能配得上每個寶pet的獨特之處。


所以,我不用快速、省事的釘釦
寧可,一根針穿四條線,在五個釦孔上慢慢去縫
因為; 會傷狗狗皮膚的金屬,我挑剔著…


衣服的包邊,都以絲絨布裁2cm寬,一條一條剪下來
因為; 會摩擦皮毛的布邊,我挑剔著


既使接不到訂單,我也不願以大、中、小的尺寸
讓業績爬升、獲利
因為;不合身、不舒適的版型,我挑剔著


一件機縫的寵物衣,可能數十分鐘就可完成
一件量身打造的寵物訂製服呢?
偷偷告訴你,那往往決定在
我對這個寶pet有多少感覺和瞭解
看起來有些憂鬱、不快樂的寶pet
我會多放一些可愛快樂的元素,祝福他快快樂樂
調皮搗蛋的、跩個二五八萬的、秀氣文靜的。。。
在不同的氣質裡,以不同的配件來凸顯


尤其,一邊縫製一邊想穿這件衣服的寶pet
那是手作訂製服最美的意義


因為,我把對寶pet的祝福和疼惜
一針一線縫進了衣服裡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