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pet第一個宅配 013  

滿一年的Dearpet,有了第一個的宅配

三件雙層有機棉睡衣+雙面法蘭絨坐墊+雙面法蘭絨坐墊套

三顆備用小暗扣+滿滿祝福的心意

寄到有著三個流浪寶pet的幸福人家

那天…

撥撥、阿勇、小綿羊跟著開車的馬麻,從風城到台北

讓Diamond姑姑幫她們量身、打版、試打樣衣。

他們是Dearpet第一次為這麼大隻的寶pet做訂製服,

雖然馬麻說他們不算大^^,但跟Diamond小子一比,哈

Diamond小子還沒他們一條腿重呢!

細心的馬麻,會在量身時,把他們零食給我,

讓我先安撫討好他們,免得他們怕、我也怕^^

更耐心的陪著我蹲在小公園的地磚上,畫紙型、裁布、試打樣衣

直到晚上八點多…她笑說我是工作狂

其實呢,我是被她一個小女子獨自開車,

帶著三隻流浪狗狗,為他們找最天然的衣服

只因他們漸漸老了開始怕冷了,所以想為他們訂製睡衣

而感動、而想也為他們一家四口盡些心力……

今天

從天黑忙到天黑的,終於趕完他們需要的衣物

用宅配明早就可讓他們穿到新衣、坐到新墊子

現在

PO完文終於可以休息了

想想,如果不是他們帶給我的感動

我還真會問自己,這麼忙或

究竟是興趣?還是拼老命?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