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恩撤櫃 016  

其實,心裡早料到會有這麼一天

所以當洪醫師打電話來時

能鎮定、淡然的應對

 

那是2012/12/24 ,一早就到醫院佈置

很意外他們空了三層入口處的櫃子給我

這對剛起步的我,是個很大的發展和支持

尤其,當洪太太說,台灣寵物的衣服質感都不好,

所以她都不考慮放在醫院賣時

於我,能和一個對寵物衣物極其講究的人合作

那就是給予了相當程度的肯定

 

15套衣服6件胸背式牽繩、五個睡枕

四個月來,一樣也沒接到訂單

不是沒客戶詢問,也不是他們沒大力推薦

而是消費的場合出了問題

畢竟醫院不是賣場

帶著犬子、犬女來看病的人

憂心、焦急都來不及了,哪來閒情逸致為寶pet挑選衣服

而且,一聽說是要量身定做,不是買了就走

那豈不又要跑醫院

 

2013/4/21所有衣物自貝恩撤櫃

一個人揹著大袋子,坐在樓下的小公園

貝恩撤櫃 036  

平靜的把衣服放在石桌上

一件件清裡上面的貓毛、灰塵

我知道,我一定要在這樣的平靜中,讓自己堅強起來

拍個照,留個紀念吧

好提醒自己:

失望有時候是好的

因為,妳反而能給到自己力量去振作自己

也覺悟到,只有自己能幫自己

 

謝謝貝恩的洪醫師、洪太太、朱小姐

在創業路上陪我走了一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貝恩醫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