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寵愛皂  

 

Diamond小子從小到大,強悍的個性,天不怕地不怕
不怕打雷、不怕大狗狗、不怕打屁屁
最怕洗彭彭


只要一把他抓進浴缸,他就會由小老虎變成小老鼠
快三年了,洗了二百多次的澡
他痛苦(拼命抓著我的手,要我抱他起來)
我緊張(越想快快洗,他掙扎的越厲害)
所以幫他洗澡
一直是件很讓人傷腦筋和無助的事


直到,用了Eva送的手工皂
我才徹徹底底的明白
原來,是洗毛用品出了問題
刺激了他的眼睛和他一直過敏的鼻子


在他第一次乖乖讓我洗澡的過程裡
心裡有著滿滿的感激和自責
感激這麼用心製造手工皂給狗狗用的人
自責自己的粗心讓Diamond小子洗澡如上刑


洗完吹乾後,
眼裡看到的是,晶瑩亮滑的金銀光澤
手裡輕撫到的是,如絲勝絲的柔順綿細


這是愛犬如子的手作者,才能調製的寵愛
也是視犬如親的狗麻麻,方能體會的用心


謝謝Eva謝謝whatDog的天然浴用品
Diamond小子終於成了實至名歸的-
絲毛梗。

也讓我在創業的進退抉擇裡

有了更好的學習對象

Eva能用愛走出自己的路

我只要再堅持堅定

一定也可以…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