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歐力歐 048  

寶pet穿衣服的季節來臨
微濕微冷陰晴不定的天氣
適合採用排汗、除臭的特殊布料
加蓬蓬的網裙
可以想像
喜歡蹦蹦跳跳像隻小兔子的錢錢
穿起來有多可愛

這衣服有個小小的故事:
記得,剛開始還在摸索
怎麼做寵物衣服時
錢錢馬麻就貼心的拿了
十多件錢錢的衣服
讓我參考
這對我是個多麼大的鼓勵…
錢錢把拔也建議我走網路行銷
是這些善意的支持
讓我慢慢做出信心
穩穩的走上這條寵物訂製服的路

昨天,在小巨蛋碰到他們一家三口
陳把拔指著穿著衣服的錢錢跟我說
妳做的衣服比較厚
所以沒穿妳的
^^他不好意思的說
我卻是感動很深

是呀!怎麼沒想到
寶pet們跟我們一樣
在這種忽冷忽熱的氣候裡
也該有厚厚薄薄的衣服
讓他們搭著穿
這件很棒的料子
車上蓬蓬的網裙
縫上錢錢馬麻喜歡的小翅膀
希望他們會很喜歡很喜歡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